close

113/2/19

    今天早上去上班公車很擠,今天我是正常時間差不多早上八時出門,結果最近上班我感覺公車好像比較擠。今天我上班有處理台南和台北市客戶的網站專案,兩個案子最近都有很多東西要改,今天是星期一我比較早下班,現在星期一大部分都不加班,今天大約晚上七時下班。

   最近金廈水域出事情,中國船隻靠近我國水域,我國海警巡查造成對岸的船隻翻覆,有人因而喪生,中國最近就在嗆聲說沒有禁航區域,最近今厦這個水域的情勢就變得比較緊張,今天竟然有中國海警登上了我國船隻臨檢,還好最後是沒有發生甚麼事,但我想旅客都嚇壞了。

    今天是台灣歌手郭采潔38歲生日,他最初是在大一那年參加校內歌唱比賽拿冠軍被發掘的,2007年12月25日郭采潔發行了個人首張專輯隱形超人出道,郭采潔的形象十分甜美可愛,而且他不光是會唱歌,也有很多戲劇作品,是一個在戲劇和歌唱領域都有好表現的女藝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