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部落格人氣持續發燒,最近每天都還是有幾百人次的瀏覽,現在我的部落格距離十萬人次瀏覽大關只剩下最後五百人了,有可能在明後天就能突破十萬人次瀏覽,希望大家能多來我的部落格留言灌水,謝謝.
    強颱來襲,今天一定很多人都是待在家裡,在這風雨交加的惡劣天氣,大家還是最好待家裡不要隨便出門,以免發生危險.在家裡的話上網就是一種休閒的選擇,颱風天沒有辦法出去,我就會在家裡玩部落格,我的部落格裡的文章現在已經超過了1500篇,這其實都是我一點一點慢慢的累積才有這樣龐大的數字,部落格建立兩年多的時間,剛開始我就常常上部落格發表文章,後來更是每天都寫日記,就是這樣慢慢的累積,今天我的部落格才能有這麼多的文章.
    如果你問我要怎樣增加自己部落格的人氣,我想就是常更新部落格,多到別人的部落格留言,有人到你部落格留言也要去他家回灌,這樣子來的人就自然會變多了.而我因為常常在部落格談論時事,因此很多人都是來到我的部落格在談論社會時事,我常看報紙,很關心國內的新聞,而且我都看中國時報,不是看蘋果日報,現在很多大學生是不看報紙的,看也都只是看蘋果日報而已.
    其實都用一點心,每天只要花一點點的時間,這樣部落格就會有人來看了,真的不會花掉你太多時間,但要持續更新,這樣子部落格就會越來越紅.
    希望趕快看到我的部落格瀏覽人次破10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