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部落格還是非常熱門,每天都有數百人次的流量湧入,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的部落格總瀏覽人次已經突破97000人次了,再三千人次就可以突破十萬人次大關,自從兩年前建立部落格已來,我覺得玩部落格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我可以在上面寫文章,寫我最近的心情如何,可以認識很多朋友,我覺得這樣真的很好.不需要那麼在意瀏覽人次,很多人看我當然高興,就算不熱門那至少我也交到很多朋友,最剛開始我寫危險心靈電視劇的大意感想引起很大的迴響,有很多人都很喜歡危險心靈,也因此很喜歡我的部落格,大家在網路上彼此交流,討論自己的經驗是很不錯的分享.


    最近我在整理一百名正妹的無名,最先是從正妹百人斬中的正妹無名整理出來的,接下來我會開始貼一些不是正妹百人斬中的正妹無名,在正妹百人斬中我看到有一些正妹不只是外表漂亮而已,也很有內涵,像是詩詩小姐她就真的很厲害,文筆很好,是一個想法很成熟的好女孩.像這些正妹我都會介紹給大家,我想像詩詩會這麼紅很多人不只是欣賞她漂亮的外表而已,更是喜歡她的成熟.


    一個人要紅,除了要有實力外,態度也很重要的,像詩詩這麼成熟聰明的女孩難怪會紅,她在上了正妹百人斬之後無名就越來越紅了,很欣賞她成熟的想法,謙虛的態度真的值得大家學習.


    在網路上有一些很紅的人其實都很低調,像部落格小天后彎彎之前在公司上班時,同事的MSN都用她畫的圖,她不會說那是她畫的,會說:"這張畫的不錯."然後暗自竊喜.


    要能像彎彎一樣紅,幾乎辦不到,紅了以後還能掩飾自己的成就,那更不容易了,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夠學習謙虛,就算真的很有成就了,也不要太過招搖,要把功勞歸與別人,一個想法成熟的人都會說成功是運氣好,就是這種謙虛的態度,才能成功,而且這樣的態度也才會受歡迎. 


 


 


精選百名正妹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