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學做了很多事,兩次的物理之夜,兩次日月潭國標營.


    物理之夜大家都練到很晚,二年級那次練到上午三時才睡,真的有夠累人,三年級的物理之夜練到十二點,想一想真的很瘋狂.


    我參加了兩次的日月潭國標營,兩次都很累人,每天都好晚才睡,可以一點睡就算早了,最晚三點才睡覺,玩到超級累的.我也很佩服這些大學生,每天那麼晚睡但是早上七點的早操都很準時,看來大家都很耐操.兩次的物理之夜和兩次的日月潭國標營活動內容我也都po在我的部落格了,內容超精采,這是我大學生活最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