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2/13


    明天是西洋情人節,不過我情人節都是一個人過的,所以也不會有特別的感覺,現在多了一個白色情人節,不知道三個情人節男生總共要送幾次禮,我在想要是三次都男生送就太虧了.


    沒有女朋友會心酸嗎?我不覺得.我願在茫茫人海中尋找我的心靈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也希望還是單身的人也能想開一點,就不會整天煩惱了.也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今天是物理學家威廉·肖克利的生日,肖克利出生在1910年,發明的電晶體,也因為有了電晶體,而改變了人類的生活,肖克利真是一位偉大的科學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