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學期有一門課叫創意人物,是由李河清老師上的,會找人來演講,目前邀請的有橙果蔣友柏,實踐曲家瑞,導演易智言,建築師黃聲遠等.上學期我上環境台灣的時候老師就提到這門課,這是新開的課程.我有跟老師推薦過自轉星球文化老闆黃俊隆,老師說她希望知道年輕人心目中的創意人物,叫我mail給他.


   我想到的其實還有很多創意人物,像是潘恆旭、朱學恆等人.這門課目前還有餘額,是通識課我類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加選,也希望大家多推薦一些創意人物,可以mail給李河清老師,如果是知名人士會辦演講,希望大家多多推薦.


   推薦大家修李河清老師的課,李河清老師是女老師,上她的課可以學到東西,不過不輕鬆,作業比較多,如果想打混摸魚的人不建議你去修.她的課不會當人,如果你都有來上課,報告有交不會被當.


 


李河清老師的e-mail


hoching@cycu.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