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就是一個成熟的人,比較會思考,所以我會喜歡比較成熟的女生.


    我絕對不會喜歡幼稚的女生,最討厭會罵髒話的女生.不是罵髒話就不好,但是也要看時間場合,不要在公開的場合罵髒話罵很大聲,那種女生我真的會覺得她很幼稚,就算長得再漂亮我也不會喜歡.


    國中的時候我跟班上一個女生很熟,可是我們一直都只是朋有關係,也許是因為國中並不想談戀愛吧.但我現在回想我們兩個人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因為她真的非常的幼稚,居然會罵髒話,罵很難聽而且又罵很大聲,大家都聽到了,我跟她很熟沒有錯,可是不管怎樣就只能做朋友而已.我真的不喜歡會罵髒話的女生,我們兩個人不可能會在一起的,做朋友倒是可以.


   有時候兩個人再一起到底是什麼原因呢?我覺得是憑感覺吧,感覺對了自然就會在一起.兩個人在一起很快樂的聊天,一起在海邊漫步,一起傾訴自己的心裡話,然後越聊越深,愛對方也就越來越深,轉眼就到永遠永遠.那是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覺,只要有那種感覺,兩個人就會在一起.


   有時候對於自己所追求的另一半不要太設限,感覺最重要,我只希望我的另一半成熟一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