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arl

氣質女作家許蓁蓁

mimi      

親子部落客作家盧小蜜

 

  近幾年來追showgirl的風氣越來越盛行,而我從2009年就開始追showgirl,比這股熱潮開始流行的時間大概早個一年,並且我對素人明星很有研究,早在2006年我愛黑澀會的九妞妞發片我就已經開始在研究了,比2008年瑤瑤爆紅而開始流行素人節目早2年。

  如今我經過了大學,研究所然後出來工作,到今年我追showgirl已經快要6年,而我研究素人明星快要10年,今天我已經30歲了,隨著年紀的增長現在是越來越不愛看正妹。在過去我是拚命要發掘有可能會爆紅的正妹,跑很多活動,到世貿和新光華找showgirl要簽名和合照,我去找的絕大多數都是H咖,已經爆紅的反而沒興趣,希望在正妹爆紅前就已經有了她的簽名和合照,並且和正妹認識。確實有幾個正妹都有不錯的發展,像是象Young女孩的廷廷,神魔之塔女將扮演安多的壽司,在電視節目中擔任助理主持的愛希,這些正妹都和我認識,我也都有他們的簽名和合照。

  正妹看得越多並沒有變得更愛看,反而是越來越不愛看,這和年紀有很大的關係,今年我已經30歲了,所以我準備要退休離開攝影圈,在未來可能都不會再去展場追showgirl,現在我都改去一些簽書會活動,像是旅遊部落客肉魯和前Zero+成員許蓁蓁簽書會,未來如果還會去看正妹可能只有簽書會活動而已,像是去許蓁蓁和盧小蜜的簽書會,許蓁蓁和盧小蜜我很久以前就已經認識了,其中盧小蜜年紀比我小一點但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看正妹已經看很久了,又已經30歲所以想要退休不看了,我的現在的夢想是結婚生小孩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想要過平淡的生活,如果我今年才20歲想法就不一樣了,如果我才20歲我會想辦法讀廣電系或傳播學系這一類的科系,研究所做素人明星的論文,然後出書,畢業後會立志要做節目製作人可以認識正妹,但是現在因為年紀大了,不太可能會再做這些事,只想過安穩的生活。

  其實正妹看多了會越來越覺得外表似乎沒那麼重要,在展場很多showgirl都是人工的,而且很多會去整形的其實都是正妹,已經很正了還要再整形,很多showgirl會因為愛美而過度減肥,這樣的現象讓我覺得外表沒那麼重要,我反而會比較喜歡健康愛運動的女孩。一個人不要只追求外表而忽略了其他一切,不要變成一個只有外表或是只重視外表的人,一個男人如果只重視女人的外表其他都不重要,那他會失去很多東西,所以不要變成這樣的人,除了外表以外也應該要重視內在。

 

許蓁蓁粉絲團

盧小蜜粉絲團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