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為大家介紹我最愛的氣質性感女神前三名,我介紹的每一個都是性感和氣質兼備的優質正妹。

3.Lucy倪千凌

 06 

性感指數:90%  

氣質指數:95%  

喜愛程度:90%  

備註: 人氣超高的showgirl,已於2014年車展簽名會活動後離開showgirl圈

粉絲團:Lucy 倪千凌

      Lucy倪千凌是我很久以前就開始在注意的正妹,她以前叫Lucy露小西,現在改叫倪千凌,她在我最愛的20名資深美女中排名第2名,早在2010年我就已經見過本人了,Lucy過去有在職撞大賽中擔任舉牌妹,那時候還會穿比基尼舉牌,後來宣布封奶不再穿比基尼,在我開始注意她時Lucy就已經封奶了,不過雖然Lucy已經宣布封奶,但是實際上她只是不會未來公開活動穿比基尼,其實在展場活動中還是會看到Lucy穿低胸的服裝,身材非常好D奶呼之欲出,而且在她的粉絲團也還是可以看到她穿比基尼的照片。身材好的Lucy她的優勢不只是她的上圍而已,Lucy的臉蛋也非常的好,Lucy長相真的是非常的甜美可愛,感覺像小妹妹,所以即使穿很多也不會降低我對她的關注,Lucy真的是一個不管穿多穿少都很正的正妹,而且她有非常白皙的皮膚,也因此有非常多的粉絲支持。不過現在Lucy已經於2014年車展簽名會退休,以後很難在展場活動中看到Lucy。

 

2.張景嵐

景嵐 

性感指數:95%  

氣質指數:100%  

喜愛程度:90%   

備註:2014年宅男女神冠軍  

粉絲團:張景嵐

     張景嵐是我見過最乖的宅男女神,她真的是全身上下散發出好學生的氣息,景嵐是我心中的乖寶寶宅男女神,景嵐真的是穿多穿少都超正,她有拍過FHM,尺度很大,後來還出了性感寫真集,可是跟她講話又覺得這個女孩真的好乖,這麼乖的女孩居然會拍這麼大尺度的照片,讓人覺得反差好大。以氣質來講女神小嵐的氣質絕對是無人能比,照片的性感程度也很高,只是因為現在小嵐太紅了,我對小嵐的喜愛程度比過去降低了不少,因為我都比較喜歡去看還不紅的正妹,要合照跟簽名都很容易,小嵐真的太紅了,雖然她真的是在眾多宅男女神之中我見過最乖的宅男女神,現在對我來說乖這件事情會很重要,我喜歡形象好的女神,而不會只有看外表,但是因為現在要跟小嵐簽名跟合照都很不容易,所以我比較沒有那麼喜歡小嵐了,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可以跟小嵐合照。

 

 

 

1.許蓁蓁

6003c9ddf0d45ba963af8ad1e76a4067 

性感指數:95%   

氣質指數:99%   

喜愛程度:95%   

備註:前Zero+成員,現在為美食作家已經出第二本書  

粉絲團:許蓁蓁

     最後來介紹第一名,她就是許蓁蓁,許蓁蓁真的是氣質和性感兼具的一位美女,穿多穿少都好正,她是我最愛的資深美女第四名,許蓁的氣質僅次於張景嵐,張景嵐是真的太有氣質了無人能比。許蓁蓁過去是Zero+的成員,那時候叫許妍愷,過去許妍愷出過2本性感的寫真集,現在則是很少出現養眼的照片。現在的許蓁蓁多了一個身分叫作家,她寫過兩本書都是和美食有關,兩本書我都有買來看寫的很好,許蓁蓁本人看起來真的就像是一個會乖乖讀書不會做壞事的好學生,如果跟張景嵐比其實景嵐她在性感程度和氣質上都比許蓁蓁要略勝一籌,但是因為許蓁蓁她不紅,人家會認識我所以我會比較喜歡許蓁蓁,而現在我已經到了不想再認識新妹的階段,也沒有像以前那麼愛看正妹,外表的加分效果越來越小了,出書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會是很大的加分,看到這個人寫的書就不會只有看到她的外表同時也會看內在,而且我本來就很愛看書,去簽書會活動又能看正妹又能看書那真的是相當理想。許蓁蓁辦的簽書會我去過好幾場,許蓁蓁知道我是她的忠實粉絲看到我都會很高興,這麼聰明又漂亮的正妹竟然不紅,只能說現在真的是競爭太激烈了,不過許蓁蓁的簽書會還是有看到一些忠實粉絲,許蓁蓁人氣並不差,相信未來還是很有潛力紅。

 

 

  介紹完這6位性感氣質美女,大家喜歡哪一位呢?還是你還有其他名單你覺得很棒的沒有在我的名單裡面呢?歡迎大家提出來跟我分享,喜歡這一篇的人記得要多留言喔。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