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來為大家介紹我心中的資深美女第30~26名。

 

26.葉蛋蛋

開始追蹤的事件及時間:2010年臉書五姬

熟識度:偶爾見面還不熟

備註:身材火辣的性感小模

粉絲團:百變甜心葉蛋蛋-蛋窩粉絲後援會

 

27.莉亞(本來叫歡歡)

開始追蹤的事件及時間:2011年寵小兒,歡歡見面會

熟識度:見過幾次面還不熟

備註:大尺度棚拍模特兒

粉絲團:Lia 莉亞

 

28.陳韋利

開始追蹤的事件及時間:2010超級電玩瘋美少女

熟識度:只見過一次面還不熟

備註:伊林模特兒

粉絲團:陳韋利 Lily

 

29.王子妃

開始追蹤的事件及時間:2010年角High正妹中秋烤肉會

熟識度:只見過一次面還不熟

備註:美女魔術師,招牌話:瞬間心跳的時刻

粉絲團:女魔術師王子妃*Fay's BOOK

 

30.李培毓

開始追蹤的事件及時間:2008年在攝影書「輕鬆拍出異國風」中做模特兒

熟識度:只見過一次面還不熟

備註:伊林模特兒,政大財務管理系畢業
 

粉絲團:李培毓 Sandy

 

    為大家介紹我心中資深美女的第30~26名,這些正妹也都有相當的資歷了。

    第30名李培毓我是大學時期就已經注意到她了,2008年「輕鬆拍出異國風」這本書總共請了10位伊林模特兒來拍攝,李培毓就是其中一位,李培毓很會讀書,高中北一女,大學政大財務管理系,大家比較熟知的新聞大概就是信義分局長被柯P罵:「再讓我看到愛國同心會的人打人就把你換掉。」李培毓她在自己臉書上對於自己父親被這樣疑似對待對柯市長表達不滿,當中並未指名道姓但是大家都知道是為了哪件事,後來因為媒體報導出來而感緊刪文,我有見過李培毓本人,我知道她並不是一個喜歡炒新聞的模特兒,再加上她很快就刪文,我想她的舉動純脆粹表達心中的不滿,這個事件發生以後我才知道原來李培毓是信義分局長的女兒,之前根本不知道。李培毓有很好的家世背景,卻願意一切靠自己,這其實滿讓人佩服的。李培毓的生日1984/12/31只大我五天,所以我有特別在注意她。

    第29名王子妃我是在2010年角High正妹烤肉會見到她的,只是那天我是去看大學生了沒的妮妮的,所以也沒有找她合照,王子妃後來因為一段撕破絲襪拿出撲克牌的魔術而爆紅,她的招牌話就是「瞬間心跳的時刻。」王子妃長得漂亮,身材好又有才藝,其實是一個滿有潛力紅的正妹。

    第28名陳韋利是我在2010年超級電玩瘋開始注意到她的,那時候她是超瘋美少女之一,我後來有在伊林舉辦的空姐工夫妹見面會見過她本人,那次沒有跟她簽名合照,但算有跟她見面,因為我有跟她玩遊戲互動,不過就只見面過一次,她可能還不認識我。韋利是長得滿漂亮的模特兒,皮膚非常的白熙,只是現在正妹太多了所以也沒有很紅。

    第27名莉亞以前叫做歡歡,我在2011年辦的寵小兒,歡歡見面會中有見過本人,也有找她簽名合照,之後我還有在AXE舉辦的活動中見過本人,只是見面次數不多所以不熟。歡歡是一個滿熱門的外拍模特兒,身材非常好,上圍有E CUP,她主要是內衣尺度的棚拍居多,也有時裝外拍過,因為我不拍大尺度的棚拍覺得太貴,所以只有2011年那次見面會有拍過她的外拍,後來就沒有再拍她了。

    第26名葉蛋蛋我從2010年臉書五姬的活動就開始在注意她了,蛋蛋的身材非常好,在主持活動也很會帶動氣氛,皮膚白晰長得很漂亮,所以有不少粉絲支持,正妹麻將在臉書五姬的活動之後還有在電玩展,3C展舉辦活動,我後來都還有在正妹麻將的活動見過蛋蛋本人,也有找她合照,蛋蛋算是一個滿親切的showgirl,只是因為我和她的見面次數不多所以沒有很熟。

    接下來我還會繼續為大家介紹我心中資深美女第25~21名,並且我計劃最近要推出「我最愛的新妹特輯」,敬請期待。

 

上一篇:前言 女神比宅男多的時代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