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11/3

    今天下午我去蘆洲看彭佳芸,她以前是華視主播,現在出來選議員,今天在蘆洲尼加拉瓜公園辦親子活動,中間出來和大家講話,我今天有和彭佳芸合照。

    晚上我去俄文讀書會,總共六個人,大部分都是我之前上星期五那個班的,然後俄文老師也有來,今天是讀一篇文張,然後老師教我們一些網路用語。

    台灣大賽很遺憾統一獅輸掉了,讓Lamigo桃猿四勝二敗封王,連續二年拿下金冠軍破了兄弟象的記錄,Lamigo桃猿氣勢太旺了,今年兩隊的實力不像去年那麼懸殊,但Lamigo桃猿的贏面確實很大,結果最後還是讓Lamigo桃猿贏了,兄弟象的記錄就這樣被打破,而且之後我看要再打破也不容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