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1


    受到蘇拉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今天早上有下雨,雨勢不小但還沒達到停班停課標準,因為我要找老闆討論我的論文所以還是要去學校,現在都改的差不多了,論文就只剩下一些小地方要改,所以最近就可以把論文交給學校了.


    因為颱風來所以今天是坐車去學校,沒騎車,下午我也很早就走,大概下午三點就走了,外面在下大雨,我坐公車回家,公車上人好少,颱風走好慢,希望可以趕快走.這次的颱風移動慢,水氣足夠,要嚴加防範.


    今天回家我在家看犀利人妻,已經看超過12集了,所以已經過一半了,最近幾天還要繼續看,實在覺得這種電視劇很可怕,這個小三真的是太厲害了,歪理一大堆還理直氣壯,這種人真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