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一的歡樂時光,比那新開的可樂氣泡還要短暫.


    對於醫學院的學生而言這句話特別有感覺,以前看電視劇大醫院小醫師的時候能無法理解這種感受,但現在我已經越來越能了解這種感覺了.


    讀研究所沒有放暑假,暑假也一樣要去學校做實驗,非常忙碌,不過還好物理研究所正常可以兩年就畢業,中文研究所通常要三到四年才能畢業,雖然國文是我的興趣,但我想我是不會有熱忱讀中文系一路讀到研究所的.讀到研究所和大學不一樣,要寫論文通過口試才能畢業,讀研究所是很辛苦的,歡樂時光確實很少,沒有太多休息的時間.


    看大醫院小醫師我覺得醫學院的學生歡樂時光雖短暫,但是也滿瘋狂的,第一集楊格在成為實習醫生前參加他最後一次搖滾樂比賽,得到了冠軍,那種大學生的瘋狂顯露無疑,剛成為實習醫生時大家都還很興奮,卻不知道考驗才正要開始.


    比新開的可樂氣泡還要短暫的歡樂時光,每一次都要好好的珍惜,難得的休息時間就要好好的放鬆,對於讀研究所的人而言真的能體會這種感覺,但是雖然辛苦,讀物理研究所正常情況只要讀兩年就能畢業,兩年其實一下子也就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