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住的地方比較偏僻,在巷子裡,走路到便利商店都要五分鐘,除了便利商店以外沒有其他24小時的店,不過有的店比較晚關門,會開到晚上十二點.


    我會希望我家附近有24小時的飲料店,最好是85C,這樣子半夜都還可以買到85C的飲料和蛋糕.我知道現在有一些85C已經24小時營業了,這樣子不管多晚都還可以喝飲料吃蛋糕,非常方便.


    半夜我都是在家睡覺,沒有睡覺也是待在家裡不會到外面亂跑,所以說24小時營業的網咖對我來說是沒必要的,玩網咖玩通宵也很傷身,最好不要常常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