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海


 


我心愛的人你為何離我遠去?


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如此珍貴,


每當身邊的人離開這世界就讓我再次受到衝擊,


我想要問我所愛的人是否曾經深愛著我?


我也想問自己是否曾經愛著她?


我們曾睡在一起但那不是相愛的證據,


當我們抱在一起時心靈卻不一定能彼此交合,


想要對你說聲我愛你卻再也來不及.


一切都已經成為過去了,


我望著大海心中無限的悲痛,


聽見海浪不斷拍打岸邊的聲音,


像是一把刀一次又一次的刺進我的心,


外在的傷口終有癒合的一天,


但是在我心裡的傷口永遠無法癒合,


我無助的向著大海吶喊,


得到的回應只是巨浪的拍打聲,


已經走的人再也不會回來了,


時間永遠的停留年齡也不再增長了.


止不住的淚水不斷的流下,


我也只能在記憶中尋找著他們的身影,


希望寒冬能趕快過去,


期待著春天的到來,


而我,能找到我的春天嗎?


 


情詩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