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1/5

    今天我早上有比較早一點出門,大概8:50到公司,都還是改台北市的教育網站,快要下班的時候主管要討論台南市的案子,在公司那間小辦公室裡面講,講一講另一個主管又扯到台北市的案子,然後又講這個功能要怎麼做講很久,這時候已經到下班時間了,還講那麼久,終於結束了,我準備要下班,筆記寫一寫就差不多要走了,那個最愛下班了還一直要找我問問題的主管又來問我問題,還好這次沒有太久,本來我今天應該要18:30下班,結果就這樣拖到七點多才下班。今天我下班以後是要慶祝小寶寶的生日,我哥哥的小孩今天2歲了,我自己是已經都不過生日了,不過小寶寶的生日應該要慶祝,晚上我阿姨他們家也有來,大家就一起慶生,竟然這麼快就2歲了,時間過得真快。

   2014年的今天,中華職棒兄弟象隊更名為中信兄弟象,在前一年兄弟象歡慶29歲生日,卻想不到會是最後一次慶生,在那一年老闆洪瑞河宣布不再經營兄弟隊,因此球隊轉賣給其他企業,最後是由中國信託認購兄弟象隊並且隊名保留兄弟二字,在前面加上中信,就成了中信兄弟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