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1/4

    今天是我的生日,到了這個年紀已經不愛過生日了,也沒有特別慶祝,今年生日終於不用戴口罩了,我們真的口罩戴太久了,連續三年生日都還是必須要戴口罩的狀態,現在疫情趨緩,要再回復到過去那樣嚴格防疫的日子機會不大,我去年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不用戴口罩,今年也一樣,我希望每年生日都可以不用戴口罩。

    今天我去公司都在做台北市的案子,這個案子最近在趕工,這幾天都有加班,最近客戶有在約開會時間,不過接下來我就不需要出差去開會了,至少最近都不需要,下一次要去開會可能是驗收的時候吧,不過那種會議我其實也不一定會需要去。

    今天是藝人何妤玟47歲生日,其實我很早就知道我跟何妤玟同一天生日了,何妤玟16歲就以歌手身分,那時候他因為這個節目而有很高的知名度,因為這個節目而有很高的知名度,何妤玟他很會讀書,大學考上了政大阿拉伯語系,後來因為無法兼顧演藝工作和課業而放棄大學學業。今天何妤玟在臉書上po了超美婚紗照,已經47歲但還是保有美麗的外表,何妤玟2020年離婚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但他一個人還是可以過很好的生活,一個人不管遇到甚麼事都要好好面對,才能有更精彩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