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4
    今天早上八點去學校旁聽國標舞,今天考試還是有人沒有來,不過大部分的人都來了.老師她說下星期二還是會上課,不過不點名.
    最近幾天的天氣真的都太冷了,早上騎車去學校都好冷喔.今天在學校繼續做研究,最近都還算不錯,進度很快,這個學期比上學期進步很多,總算有學到一點東西.晚上我去輔大附近的大魯閣打擊場去看,今天那裡人很少,櫃台小姐跟我說他們的計費方式,說開幕期間加入會員有優惠,問我要不要辦會員,我說我還要考慮.
    今天是我26歲生日,只是年紀大了不愛過生日,覺得又老了一歲都不覺得快樂.
    我的生日願望沒什麼特別的,第一就是最近楊淑君被判失格又被判禁賽,希望她可以討回公道,第二個還是跟楊淑君事件有關,希望台灣的民眾反韓情緒不要太激烈,不要造成激烈的衝突和對立,第三個就是希望研究所的研究可以越來越順利,早一點畢業.
    每年過生日都覺得又浪費掉一年時間人生沒有成就,不過最近的研究做的比較好了,希望明年的生日可以不要再覺得又浪費一年的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