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5


    今天我去NOVA終於決定好要買哪一台電子字典了,我買哈電族Y980,只花了2070元,這個價格應該是最低價了,沒有更低的價格.


    到台北我去看showgirl蓓蓓,今天是防毒軟體的活動,跟她一起合照並留下資料就可以參加抽獎,我看她在地下街一直在找人合照還滿辛苦的,而且因為她知名度不高不像台大十三妹有新聞報導,所以不是很順利,不過這2天的活動總共還是找大一百多人合照,其實蓓蓓她也是高學歷,讀台科大企管系,不過知道她的人不多.


    今天晚上我就在台北車站地下街逛一逛,後來等蓓蓓下班以後拍照,拍完照我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