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4


    今天是星期日,我早上去教會,中午要去聚餐,今天是我大阿伯的生日,阿伯已經快要八十歲了身體還很好,看不太出來快八十歲.


    中午聚餐真熱鬧,我很多堂哥已經結婚有小孩了,所以現在家族聚餐都會有很多小朋友來,我覺得有幸福的家庭很重要,這種幸福是無法用金錢衡量的,我會覺得家庭比賺錢都還要重要,看到這麼多小朋友我也希望以後會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我現在很喜歡小朋友,覺得小朋友很可愛.


    因為昨天一大早就騎車去三芝太累了,今天下午就不想出門待在家裡,昨天真的在外面很久,騎車又騎好遠,今年買新車以後很愛騎車出去,昨天是我騎車騎最遠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