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3


    今天我早上五點就起來了,因為我要騎車出去玩,起來我先讀空中英語,大概早上七點我就騎車出去了,我騎去三芝,中間經過我以前讀的學校聖約翰有停下來,我進去看學校真的變很多,畢業後我也都沒有回去看,已經六年都沒有回去了.看過聖約翰以後我騎車到三芝淺水灣,可能太早了那邊都沒有什麼人,店也沒有開,只有一家民宿有開而已,我就去那一家點了芒果冰沙吃,那家店叫海洋深呼吸還滿漂亮的,我早上九點去店裡只有我一個客人.


    去過淺水灣我有騎車到白沙灣,到白沙灣遊客還不少,很多人來這裡游泳.


    中午我在紅樹林吃過飯以後就騎車到台北松江路的93巷人文空間,今天我參加HTC evo 3D體驗會,有實機體驗,今天體驗會開放五十個名額全滿,看來大家都很想看這隻3D手機.


    去過體驗會以後我去新光華,今天新光華有活動很熱鬧,我本來今天只是要去看愛希,想不到游小米也有來,愛希做showgirl很久了她的粉絲還是比游小米多,雖然說游小米很可愛也常出現在電視上,可是人氣遠遠不及愛希.


    新光華那裡沒有待很久我就騎車回家了,今天在外面待很久也已經累了,大概下午六點的時候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