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2006年的我愛黑澀會開始研究素人節目,看了很多的素人明星,但是在這麼多的素人明星之中,真正可以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少之又少,像小胖林育群已經成名的素人明星不要算的話,現在真正讓我看到有潛力紅的素人明星很少.



大學生了沒茵茵出席2010年台北車展


    近年來最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素人明星是大學生了沒裡面的女大生茵茵,茵茵畢業於北藝大舞蹈系,舞蹈底子好,曾經在大學生了沒中模彷已經過世的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精彩的演出讓人感到驚豔.茵茵現在是「強尼草莓」的團員之一,在我看來強尼草莓真的有實力的只有茵茵和寶咖咖而已,兩人同為北藝大舞蹈系有舞蹈細胞,其他的成員基本上沒什麼實力.



統一多果汁活動中的李湘琳(左)和啾啾(右)


 


    大學生了沒的啾啾擅長主持,她也是我很看好的大學生,我注意啾啾很長的一段時間,2007年的巴哈姆特電玩瘋一直到現在已經有三年的時間.我有見過啾啾本人,去活動現場看過啾啾主持,她的主持功力真的很好反應很快速.啾啾很適合做主持的工作,相信在未來好好努力一定會有很好的發展,啾啾她也有紅的潛力存在的.


    統一星鮮人李湘琳擅長跆拳道,也很有表演的天分,最近為統一獅開球引起媒體的注意.我有見過李湘琳本人,是在統一星鮮人決選活動和統一多果汁的活動,她算是很會表演的一個女生,其實進入統一星鮮人決選的前十強都很有實力,很會表演,不是只靠外表取勝,算是我看過不錯的素人選拔活動,李湘琳也算是我所看好的素人明星之一.


    其實大學生了沒之前都還有很多不錯的大學生,像是擅長魔術的小紅真的很受大家的歡迎,可惜小紅已經沒有再錄影了,現在我覺得表現比較好的班底大概就是麥基和逸祥,很有搞笑的天分,其它很多大學生其實什麼都不會,只是為了節目效果亂講話而已,看都看不下去.新生代宅男女神一個接一個出來,但我想問她們真的有資格被稱做宅男女神嗎?除了長得漂亮以外還會什麼?唱歌會好聽嗎?跳舞跳得好嗎?看不到這些宅男女神有很好的表現,只是媒體一直炒作就紅了,素人節目研究了這麼久,我感覺到素人節目的品質開始向下沉淪了,以後會紅的素人明星究竟會是什麼模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