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親切的正妹-詩詩


    詩詩是正妹百人斬裡面一位長像很甜美的正妹,他很親切的願意和小咕和卜雞這兩位勇士合照.
    小咕和卜雞很驚訝詩詩會這麼簡單就同意和他們合照,詩詩是表示只是合照而已,沒關係.
    詩詩在上了正妹百人斬之後,她的無名人氣出現了一些變化,現在有很多人都到她的無名留言,每天也都有數百名的瀏覽人次.詩詩也在他的無名分享了她對正妹百人斬的看法,她說你可以不認同他們這樣的活動,但是也不要用很傷害人的態度對他們,用婉轉一點的方式拒絕人家,不然人家的心裡會很受傷的.
    我覺得詩詩說的沒錯,拒絕人家用太直接的方式會讓人很受傷,再說只是照相而已,不必冷眼對人家,人家也不是騷擾你或是跟你推銷商品.在路上遇到有人跟我推銷商品我都覺得很反感,但是如果只是寫問券的話我如果不趕時間配合度就比較高,只要人家不是對我有什麼目的,其實我覺得花一點時間聽人家解釋那都OK,是否對你有目的這從對方跟你講話的語氣其實就可以看得出來了.
    我覺得詩詩她是一個很有內涵的好女孩,從她的部落格就可以看的出來她的聰明.會去批評那些給小咕和卜雞冷眼的女生,我想這樣的好女孩真是男人心中的夢想情人,怎麼會有這麼漂亮又善良親切的女孩呢?真的很欣賞這樣的女生,我欣賞她不只是因為她美麗的外表,更是因為她很有內涵又有一顆善良的心.人家現在已經有男朋友了,我想像她這樣子的好女孩,一定會有很多男生追吧.
    我真的覺得,一個女生要有人喜歡,除了外表要漂亮外,要態度親切,有一顆善良的心,其實態度太冷淡的女生是不容易交到男朋友的,就算人家漂亮,但一直都對人家很冷淡的話,就算真的條件很好,男生最後也都不想追了.女人不要太高傲,別以為男人是給你們利用的工具,天底下不是每個男人都那麼笨的.對我來說,一個女生只要她心地善良,那就有很好的加分作用,就像剛來中原時,我們班有一個女生拿應數作業給我抄,我真的就覺得人家人很好,而且長得漂亮,我覺得她是我們班最漂亮的女生,是我們班的班花,就是很欣賞這樣的女生.


    詩詩自從上了正妹百人斬後無名就變很紅,人家現在無名相簿已經破10萬人次瀏覽了,祝福她的人氣會越來越旺.


 


上了表特版百人斬之後-詩詩無名裡的文章



詩詩的無名相簿


精選百名正妹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