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8/30
    今天我下午有一場視訊面試,我就在家裡用電腦面試,那一家公司很奇怪,竟然面試到一半還打電話來說今天有約視訊面試,我就說我已經在視訊了,今天面試共2個人先後面試我,他們公司裡面的人不知道是不是先後順序沒有協調好,才會搞這種烏龍,實在是讓人覺得很可笑。不過這家公司是比較有規模的,公司有一百多人,如果錄取的話可以考慮。
    今天發生一件事,讓中華職棒很多球迷都感到震驚,那就是中華職棒的萬人迷王光輝在今天早上因為肝癌病逝,享年只有56歲,王光輝是從職棒元年就已經加入職棒的元老球員,他的辭世我想應該不只是象迷感到不捨,其他球隊的球迷也會感到不捨,王光輝他是中華職棒元年打擊王,他也是中華職棒第三位完成千安紀錄的球員,在職棒表現優秀,上一次現場見到王光輝那是在104/12/05的龍象大戰,二隊的退役球員回到球場比賽,王光輝他曾經帶給球迷很多歡笑,他總是面帶笑容,希望王光輝一路好走。
    今天這個日子是國際失蹤者日(International Day of the Disappeared),亦稱國際強迫失蹤日,這個日子是要紀念世界各地很多被強迫失蹤的人,包括向李明哲這樣的人,今天國際特赦組織就開的記者會,要中國公布李明哲釋放的日期,李明哲因為顛覆國家政權罪被判刑五年,他已經被關了1623天,刑期就快要到了,但是他也已經和家屬失聯了一年。在台灣我們真的很幸運有言論自由,在中國像李明哲這樣的事件長久以來都存在著,恐怕以後也都不會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