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11


    今天早上去教會,教會有放電影"聽說",我還要考試沒有看完就先回家了.
    回家打電話到實驗室看看今天有沒有人在,還好今天緯群兄他有來,所以有人可以教我熱處理我就不用星期一再做了,下午大概兩點多我就騎車到輔大,昨天是因為高溫爐壞了沒辦法熱處理,另外一台高溫爐裡面放的是緯群兄他的樣品沒有拿出來,今天緯群兄他就把樣品拿出來然後教我熱處理,他人很好會教我怎麼做.
    下午在磨樣品,今天在磨樣品的側邊要把銀膠磨掉,我很少磨所以磨很久.磨樣品很辛苦要花很多時間,今天應該不會太早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