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走在路上,有人跟我招手,原來是轉聯會的人,他們要我投票,要選轉聯會會長,就在校門口那裡,拿章去蓋然後投進一個很小的投票箱,只不過三個候選人我都不認識,給人家隨便投,真是不好意思.


    結果轉聯會的投票竟然是這麼的克難,我都覺得這些人真的是很厲害,他們就在校門口,看到是轉聯會的人就叫他們來投票,真厲害.


    我也很佩服轉聯會的人,居然有人認出我來,我都很少去參加轉聯會的活動,但還是有人認得,後來我想起來了,那次是去聚餐的時候有看過那個女生,我和她都是第一家的.其實我很忙,不太有時間去參加社團活動的.


    中原轉聯會還是有一些活動,參加轉聯會對轉學生會有幫助,可以多認識一些其他的轉學生.轉學生在學校有可能是會被忽略的一群,不過我想還是要看自己的態度,能不能融入這個環境,多交一些朋友,主動一點,其實還是可以交到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