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能遇見沈佳儀


 


    我很喜歡九把刀的作品-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柯景騰在國中的時候是一個調皮搗蛋的學生,老師把他的座位調到沈佳儀的前面,沈佳儀是一個個性很內向,很乖的女生,這麼乖的女生居然沒事一直找柯景騰講話,兩個人成為好朋友,而且沈佳儀功課很好,還會教柯景騰功課,柯景騰的功課越來越好,兩個人後來繼續讀精誠中學的高中部,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如此八年的時間,關係卻從未變成真正的情人。


    這是作者九把刀自己的真實故事,柯景騰就是九把刀的本名,好羨慕柯景騰能遇到像沈佳儀這樣的女孩。現實的生活中我有沒有類似的經驗呢?其實也不是完全沒有,在國中的時候有的女生對我很好,都會主動找我講話,兩個人的個性相差很多卻是好朋友,有很多話可以講,不過我的個性比較像沈佳儀,她的個性比較像柯景騰,剛好相反,而我還是不懂為什麼沈佳儀為什麼會喜歡柯景騰?因為像我比較乖的人很討厭幼稚的女生,可以做朋友卻不可能喜歡上人家。


    讀大學班上有的女生很可愛,有人拿作業給我抄,還有人拿考古題給我,我都沒跟人家要,人家就拿給我,人家真的很可愛,讀大學我和這些女生相處的不錯,但也只是朋友的關係而已。其實我確實是很欣賞這種女生,要做朋友不是什麼問題,要成為情人可能有困難,跟人家有話聊,但是感覺好像只能做朋友,似乎還不到情人的關係。


    如果我像柯景騰那樣遇見沈佳儀那樣的女孩,我和對方有可能成為情人嗎?對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那樣純純的愛我確實很喜歡,但是能不能變成男女朋友還是要看個性,柯景騰最後和沈佳儀不是也分手了嗎?就是個性有差,意見不合,才會變成這樣的結果,感情的事情真的很難說,會有怎樣的結果往往不是自己所拿掌握的,也許還是要看命運吧。


    沈佳儀的個性很乖巧,功課很好,這樣的女孩我真的能遇到嗎?或是我是否能遇到一個女孩,人家時時在關心我幫忙我?


    好喜歡「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那樣的感覺。


 


 


 


* * * * *


之前我寫的有關於沈佳儀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