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培慧在電影九降風裡面所飾演的角色叫沈培馨,紀培慧她自己說沈培馨個性有點兇,但是其實他的內心是很溫柔的,是那種刀子口豆腐心的女生.
    我很喜歡沈培馨這個女生,她是班長,管班上的事情,他們班最容易出事的兩個人就是黃正翰和謝志昇,當黃正翰和謝志昇兩個人放學走在一起,班長沈培馨叫住他們兩個人的那一幕真的很經典.我覺得紀培慧她真的把沈培馨這個角色詮釋的很好,只可惜我無法對於沈培馨和謝志昇之間的感情有所體會,我沒有讀高中,五專讀聖約翰技術學院電子科,班上只有一個女生,不會有像沈培馨那麼可愛的女生來照顧我,讀國中的時候也沒有發生這樣的情形,所以很難體會這種感覺.
    講到謝志昇這個人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呆,見到沈培馨都只是重覆人家所講的話,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也許是沈培馨太兇了,謝志昇看起來就是愛讀書功課不錯的好學生,只是他都和壞學生混在一起讓沈培馨很擔心,有時候要說到底是為什麼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就只是覺得大家一起出去玩很快樂,我覺得這就是高中生的生活.
    沈培馨在電影中是管樂社的,她有吹長笛,我覺紀培慧在吹樂器時那種專注的表情真的很可愛,他看到黃正翰和謝志昇在努力練習時心中是暗自竊喜,而不讓人知道,沈培馨她算是那種不太會表達自己情緒的女生,這一點和危險心靈裡的張心如到是很類似.
    紀培慧說她在練習長笛的時候很辛苦,感覺手指都快要廢了,剛開始練都吹不出聲音來.上表演課有體能訓練的課程,紀培慧表示那時候她瘦很多很開心,但是後來自己懶所以又胖回來.她很開心和大家一起合作,一起努力完成一件事情.
    真的覺得紀培慧很厲害,能夠有這麼好的演技,在新生代演員中她是表現非常好的,接下來她來要拍攝更多的作品,相信在未來可以看到她在演藝圈中發光發亮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