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有情緒,是人就會生氣,我相信沒有一個人他都沒生氣過的,只是有的人都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情緒,不會罵人不會摔東西,生氣不太會讓人知道的,有的人生氣就很明顯.
    每個人總會有氣到抓狂的時候,就算是話不多的王建民也曾經因為被打再見全壘打而摔手套,這不表示他愛發脾氣,只表示他也是人,人是有情緒的,總是會有生氣的時候.台灣的第一名模林志玲在鏡頭前都是笑臉迎人,林志玲會生氣嗎?一定會的,只是她不常表達出自己的情緒,但還是有情緒失控的時候.
    林志玲說她最生氣所講過的一句話是:"你現在跟我去警察局."
    到底是什麼事情這麼嚴重?原來是她媽媽被狗咬了,那個飼主是女的,林志玲和對方吵架,因為對方態度很惡劣才會講出這樣的話,她後來先帶她媽媽去醫院治療,後來那個飼主還是有賠錢,並有沒鬧到要去警察局.
    像我很少會表達自己的情緒,但還是會有非常生氣的時候,做出一些很嚴重的事.
    國小三四年級我和我們班的男生黃同學處的不好,他最愛欺負同學,他也有欺負過我,很不幸的我到了五年級分班的時候又跟他同班,因為他太愛欺負弱小了,所以有很多同學都很討厭他.
    有一次體育課,我看到黃同學又在欺負班上女生,我就很不爽,拿足球往他頭上丟過去,當然人家被丟到頭也很不爽,他就拿球給我很用力的丟我的頭,印象中我生氣所做過做嚴重的一件事應該就是這件事,應該沒有更嚴重的事情了.
    不要看我平常這樣子很少發脾氣,其實很多事情都是讓我很生氣的,國中的時候我就很痛恨我的數學老師,一直在上課的時候羞辱學生,把羞辱學生當樂趣,真的很可惡,其實不只是我生氣,那時候很多人都覺得數學老師他上課太不認真了.不發脾氣不代表就一定不會生氣,人的忍耐是有極限的,國中的時候我們班的女生洪同學和班上的人處的不好,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要這麼討厭她.其實你可以不喜歡人家,但是至少給人家最起碼的一點尊重,不要一直欺負同學,有一次班上就有男生又去欺負洪同學,洪同學很生氣破口大罵,平常她不會這樣子,那天人家是真的受不了了才這樣,那是我們導師的課,後來我們導師來了,她就很生氣的說:"黃XX,昨天日記的題目是你,很多人都寫說你這個人是花心大蘿蔔,有人就寫說:『黃XX這個人其實很單純,但是欺善怕惡是他最大的弱點.』"
    老師他講的就是我寫的,其實不只是我這樣講,很多老師都會這樣講黃同學.那天黃同學真的是把洪同學給惹火了,不然洪同學她有心臟的疾病不能生氣,她一定是忍無可忍了才會這樣.
    不要認為有的人不管怎麼惹他都不會生氣,人的忍耐是有一個極限的,那種不生氣的人哪天突然火山爆發是很可怕的,至少看人家的表情就知道人家有沒有生氣了,不要很白目一定要逼到人家發脾氣,那樣就事情嚴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