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國小三年級的時候蠟筆小新很流行,班上很多同學都拿蠟筆小新的漫畫在看.
    蠟筆小新對小朋友而言那不是好漫畫,對於國小的小朋友來說真的會有不良影響,大一點的再來看其實就沒關係,可以了解這個社會上的一些現象,像是小新的媽媽愛去百貨公司週年慶,愛慕虛榮,園長常被人誤會是壞人,代表我們常會以貌取人的現象.這部漫畫還是有他好看的地方,對大人而言還是會有些正面的影響,可是對小朋友而言會有不良影響的.
    我記得國小大概五年級的時候,我們班上黃同學是男生他很惡劣,那次是自然科學課下課,他就學蠟筆小新的媽媽用拳頭對準我的太陽穴的地方鑽,用一個拳頭把我這樣子用到桌子上,真的很惡劣也很痛.我國小二年會分一次班,我三四年級的時候跟黃同學也是同班,他一直都是這樣喜歡欺負同學,所以很多人都很討厭他.我記得國小四年級體育課,有一次我看到他在欺負女生,就用足球往他的頭那邊砸過去,那兩個女生鼓掌叫好,結果我被黃同學用球丟回去.從小三開始我就跟黃同學處的很不好,所以後來到了六年級我常常在聯絡簿的日記上說他的壞話.
    不過講到蠟筆小新也真的是很好笑的一部漫畫,我記得好像國小四年級的時候老師上課講到刷牙,他有講到兒童牙膏,我們班的男同學邱同學就說:"蠟筆小新把巧克力牙膏吃下去."實在很好笑.
    蠟筆小新這部漫畫我還是以保留的態度來看待,這樣的漫畫畫出了很多的社會現象,不見得是一部很不好的漫畫,可是小朋友絕對不可以看,大概到了國中再來看蠟筆小新那就沒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