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專我讀電子科,班上只有一個女生,五年的時間我都沒有跟女生講話.後來我插大考上中原大學物理系,中原大學女生比以前五專的時候多,班上也有八個女生,比較起來真的比以前讀五專的時候好太多了.


    剛轉來中原的時候,我記得那個時候是真的很害羞,五年的時間都沒有跟女生講過話,要我主動找女生講話實在有困難.現在我已經大四了,不再像剛轉來的時候那麼的害羞,比較會找女生講話,只是單純的講話而已,沒有什麼目的.


    還記得剛轉來中原的時候,班上有一個女生很可愛,人家拿應數作業給我抄,我覺得人家真的很可愛,她是我們班最漂亮的女生,而且我很清楚她對我好沒有任何目的,其實也是因為人家長太漂亮了,所以我才會覺得不可能.女生對男生好不會有特別的目的,那男生對女生好是否也應該如此呢?我就常在想我是不是能像我們班那個拿作業給我抄的女生一樣,對女生好都沒有任何目的,其實還是可以做的到,只是如果在對女生好沒有目的的前提下,我就不可能對女生很好,到現在我好像也沒有對女生很好過,從來沒有送過宵夜.


    兩性交往不就是這麼的單純嗎?從朋友做起,不要一開始就想到要成為男女朋友,能夠在一起聊天了解彼此就很好了,不需要到多親密的關係,如果真的有感覺了,再考慮進一步的交往.


    大學雖然沒有交女朋友,但是能像現在跟女生講話也很好了,雖然我從未交過女朋友,但目前我還是很滿意我的生活,跟我那些讀二技的同學來比較,我真是比他們好太多了,有很多人都已經七年沒跟女生講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