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4/16
    今天我去運動公園的健身中心申請會員,在那邊運動效果很好,都有流汗,運動量很大,而且離家又近可以常常去那邊.
    考完試很輕鬆,有很多時間都是在上網和寫部落格,現在的大學生時間三大殺手就是電視、電腦、電話,我最常用電腦,但是大部分都是上網寫部落格,電視很少看也很少講電話,所以會被浪費掉的時間不多.其實如果能自己控制時間的話有一些休閒活動無所謂,不要太沉迷就好,我還是有電視,只是我絕對不會無聊拿搖控器轉來轉去不知道看哪一台,其實我現在都是網路下載用電腦看比較多,我今天晚上就有看哆啦A夢的電影.
    我覺得現在最重要的還是要放鬆心情,作息恢復正常,目前還在等放榜,這段時間不要緊張,緊張沒有用,結果出來以後不管好壞都要去接受他,因為這時候再自責也是沒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