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學時讀理工科,讀物理系,班上女生很少,物理系兩班加起來十幾個,研究所也是讀物理系,一樣女生人數很稀少,在我讀大學的時候就對理工科的女生特別有興趣,好像覺得讀理工科就應該要認識讀理工科的女生。理工的的女生很聰明,尤其讀物理系的女生如果讀到畢業那一定是很聰明,因為物理系真的很難讀,我喜歡理工科女生的聰明,並且刻苦耐勞,不會一天到晚只想著玩,我讀中原大學不是學墊,不會那麼好畢業,物理系當然是更難畢業了,應該說非常難畢業,讀物理系的女生絕對是非常耐操,如果又功課好的話那更是讓人佩服。

  其實一直到現在我在追小模和showgirl,我一樣是對理工科正妹特別有好感,我之前有和大家介紹我最喜愛的二個交大正妹,交通大學真的是女生非常稀少的學校,如果正妹讀交大那真的是比讀台大還要更加分,目前為止我認識的交大正妹真的也只有我之前和大家介紹的蔡依玲美女而已,台大美女我都不只認識一位,而我有在關注的台大美女那就更多了。

  給大家看看網路上最近才發表的這篇文章,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文章連結-十一個你應該與理工女交往的理由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