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


 


日落想著你的眼睛


夜裡想著你的聲音,


寒冬想著你的手心,


當我寂寞時想著你的溫柔,


當我落寞時想著你的美好,


我日日夜夜想著你甜甜的微笑。


你是如此的純真可愛,


你那甜美的笑容融化了我的心,


只要聽到你的聲音,


見到你的微笑,


就足夠讓我快樂融化。


你的淡淡體香還餘留在我的記憶中,


想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


不知你是否那一天有看到我,


我是如此期盼你回到我身邊,


我就站在河岸的楊柳樹下,


盼著你想著你,


等著你的消息。


 


情詩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