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10/11

    今天我還是休假,我明天才開始上班,這次從上星期三就開始一直放到今天。

    今天星期三,晚上我去多語言咖啡,結束了以後我看一下中華職棒封王戰,結果竟然Lamigo 8:6只有領先統一2分而已,後來Lamigo桃猿又多得一分9:6領先,最後守護神陳禹勳關門成功,Lamigo桃猿最終以9:7險勝統一獅封王,這場比賽是保留比賽,本來是從Lamigo桃猿6:0開始打的,因為比賽一開始是統一攻佔滿壘,Lamigo桃猿賽格威單局失六分比賽才會變這麼驚險,還好有王柏融的二分砲超前比數變8:6,整場比賽非常的驚險。Lamigo封王也就表示兄弟象將要和統一獅先打一輪季後挑戰賽,然後贏的球隊再打冠軍戰。不過我知道不管哪一隊勝出,要在冠軍賽勝Lamigo桃猿真是難上加難,而且很有可能是被Lamigo桃猿直落四擊敗,今年Lamigo桃猿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