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原大學讀書,學校只有要求考試成績,都不要求報告,只要考試考好就好了,我在中原大學讀書覺得自己不太像大學生.
    當然每一個科系都不太相同,在物理系真的只有要求考試成績,並不要求報告,物理系的報告很少,我在中原讀了這麼久,物理系的課程幾乎都不用報告的,就只有實驗課有報告而已,時間很短一個人只有五分鐘.老師要我們自己上網找資料交作業也很少,不過這方面沒有人會認真做的,因為作業分數佔的比例少,考試又不會考,所以根本沒有人有心認真寫作業,有的老師作業出比較難的題目,但因為考試不考所以全班沒有幾個人願意寫,幾乎大家都用抄的.
    這是我不喜歡中原大學的很重要原因,在這裡讀書報告能力不容易進步,不過大學部才是如此,研究所應該會有所不同了,不過我看真的這邊的學生不太會報告,報告能力好的人真的很少,所以我研究所不想讀中原.我研究所目前選輔大,中興備取還不知道會不會上,在輔大老師對研究生會有一些要求,但還不會太嚴,我覺得有要求才會有所進步,但壓力太大那也不好,讀中原標準高,每天又只是為了考試而讀書,就算真的考好了也不一定真的有學好,不是很喜歡中原.
    輔大離我家很近,但現在還沒有開學,到底跟中原比是不是會比較好我目前還無法判斷,希望我在研究所的階段可以認真做研究,像一個研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