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4屆國標營男生矇眼睛給女生牽



第35屆國標營女生矇眼睛給男生牽


 


男生的犧牲還真大 


 


 


    參加第3334兩次日月潭國標營,我覺得有些遊戲真的滿瘋狂的,好像男生都犧牲很大,來到這個營隊真的很high


    在日月潭國標營有玩很多遊戲,第一天玩男生矇眼睛讓女生牽的遊戲,那個遊戲感覺是很可怕,我也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不過後來第35屆又改成女生矇眼睛男生牽了,變成女生犧牲,第35屆我沒有參加我是看別人的網誌寫的。在遊湖玩大地遊戲的時候很多處罰都很可怕,男生都很犧牲,像是我參加第34屆的時候就有男生脫掉上衣要背女生繞著亭子跑一圈的處罰,那次還有男生要背女生跑步的遊戲,真是有夠累的。上一屆第36屆的日月潭國標營,成果驗收時都會有一些可怕的遊戲,這個我在第33屆就已經見過了,第36屆我看到人家網誌上寫的處罰還真可怕,居然要女生就坐在男生背上做伏地挺身,這幾個男生的犧牲還真大。






第36屆國標營成果驗收的殘酷處罰


 


    我總覺得來到日月潭國標營的都是鐵人,真的很耐操,不管是以前的五天四夜的行程,或是現在改成四天三夜的行程,都是行程滿滿非常的累,每天大家都是很晚才睡,可以一點睡覺就算早了,有時候兩三點才能夠睡,一天的睡眠不到六小時又要每天一直跳舞,而且還玩一些很high的遊戲,這些大學生還真的是體力驚人。


    有很多處罰的照片在網路上都有,有興趣的人可以用無名或是Google搜尋日月潭國標營,有些處罰看了還真讓人覺得可怕。這些男生的力氣還真的很大,像是第33屆最後一天成果驗收抱女生跳恰恰的遊戲就很殘酷,好像跳了 一兩 分鐘的時間,不過大家也都做到了,佩服這群臂力驚人的男人,基本上來到日月潭國標營的男人一定都體格很好,每個人都是非常的耐操,不然怎麼能通過這些考驗呢?


    每一屆都會有一些不一樣的處罰,我也不知道這些處罰是誰想出來的。今年暑假第37屆又會有什麼遊戲和殘酷的處罰呢?還有沒有矇眼睛牽手的遊戲?這次是男生牽還是女生牽?37屆日月潭國標營我會參加,所有對於國標營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一起來,在8/30日到9/2三,四天三夜只要4050元不會貴,這邊有一群瘋狂的大學生熱愛跳舞,每個人都是體力驚人超耐操,這一定要親自到現場才能夠體驗,有很多實在是文字所無法描述的。








心得2


心得4


日月潭國標營全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