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過去讀五專生活很平淡,沒有參加什麼活動,學校社團活動也都沒有參加,大學以後希望生活可以豐富一點,不要那麼無聊,我對國標舞有興趣,所以去報名日月潭國標營。


    現在回想我去參加第33屆和第34屆的日月潭國標營,這應該是我大學生活所參加過最瘋狂的活動,每天都很晚才睡,一天睡不到六小時,每天一直跳舞活動量很大,其實還滿熱血的。我在中原都沒有玩得這麼瘋,在日月潭國標營除了每天跳舞以外,還有很多活動,像是才藝之夜每一個小組要演戲,還有要比觀摩賽,遊湖時玩大地遊戲,我覺得大家真的都玩得很瘋。才藝之夜的時候有很多人都是反串,男生演女生的角色,女生演男生的角色。我在才藝之夜演白雪公主,而且還有化妝,第一次玩到這麼瘋,可能是看到大家都那麼瘋狂就跟著大家一起瘋吧,是滿難得的一次經驗。在那種環境就是大家都很high,看到大家都那麼的high你真的也會跟著一起high,我在中原都沒什麼機會可以這麼high,平常很忙也沒空參加社團,一直到日月潭國標營才有機會可以這麼的high,而且我覺得我好像是一次比一次還要high,我準備還要參加第三次。


    如果要問我大學生活中所參加過最瘋狂的活動是什麼?我的答案就是日月潭國標營,兩次的日月潭國標營真的讓我回味無窮。今年暑假第37屆日月潭國標營我還會想再參加,每一次參加都會有不一樣的感動。


 


3


心得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