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蜿延又漫長的道路,


從黑夜快到黎明,


總算到達最後的終點,


廣闊無邊際的海洋,


我們是一群熱血年輕人,


用熱血為青春寫下回憶。


我發現青春是這麼美好,


一起聊天從黑夜直到黎明。


好久沒有這樣子徹夜狂歡,


就算熬夜聊天到爆肝也開心,


你讓我如此歡樂,


我們陶醉在狂熱的氣氛中,


因為有你讓我認識LOVE


原來戀愛是如此美好,


原來青春可以如此熱血,


年輕就要盡情狂歡,


遇到對的人就該大膽追求,


有了你讓我的青春不留白。


你是維他命LOVE


遇到你讓我心跳到不行,


你讓我HIGH到翻天,


在未來的某時某地,


我將永遠記得此刻的心情,


那會是熱戀的心情,


就像是飛上天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