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8/7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夾帶著風雨,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今天下午就有下大雨,回家也是下大雨,情人節遇到下雨可能很多人覺得掃興,但還是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明天就是父親節了,這讓我想起在2008年我在補習班補工程數學時,工程數學的yy老師上課亂造口業,老師上課問某一個女同學你的partner怎麼沒來?我知道,因為昨天情人節,我跟yy老師說:"老師,不對,人家是孝順所以沒有來上課,今天是父親節。"
    yy老師就說,喔,今天父親節沒來,是我誤會他了。
    今天上班大家都在討論颱風來明天放不放颱風假,其實我是不喜歡颱風假的,只希望少一點颱風來,最好颱風來只是輕輕掠過,只帶來雨水沒有帶來災情,如果知道災民處境的話就不會一直期待放颱風假了。明天就是八八風災的10周年紀念,當時颱風帶來非常重大的災情,安置的地方根本就不是人住的,災民是連哭一場的機會都沒有,因此我一點都不希望颱風來,只希望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