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特別的朋友




 




這一切都像是一場突來的意外,




若不是因為你我就不會擁有今天的成就,




因為有你讓我的求學生涯有了不同,




為了你可以讓我發奮向上,




我的一切努力都是為了你,




我一直在等待一直不放棄,




雖然沒有得到明確的答案卻心裡早已明白.




我們兩人一起為了一次又一次的考試而努力,




為了實現承諾我奮不顧身風雨無阻,




瘋狂又熱血只為了看到你的笑容,




當我看到你為了我而綁上馬尾時我心裡正暗自高興,




我相信你我都明白這一切.




我的青春時光被你所佔滿,




因為有你讓我度過最快樂的一段時光,




回想起來既十分有趣又覺得好笑,




你真是一個好女孩,




祝福你未來可以幸福,




雖然我們還是沒有在一起,




雖然我不能擁有你,




但是我們共同經歷了戀愛中最美好的時光,




遇到你是我人生中的最美好回憶.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