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次會參加卡內基的學長訓練,就是希望可以讓自己成長,一個人要成功的最重要因素不是因為他的專業知識,而是他的態度,態度積極主動的人才會成功,這就是卡內基訓練要教給大家的.
    我之前在卡內基訓練的收穫很多,讓自己變得更積極主動,學會跟別人要如何溝通.在卡內基訓練的每一個成員在結訓後都會有很大的改變,大家都會很真誠的分享自己的故事,他的收費確實很貴,但是這樣子的花費是很值得的,所以才會有這麼多人願意參與卡內基訓練,也有那麼多學長願意回來幫忙.
    這次我應該會在暑假的時候參與學長的工作,大約二個月的時間,希望在這次我能延續以前擔任學長的那種熱忱,積極主動的參與,在課成結束後我會變得比較不容易緊張,可以壓力不要那麼大,這是我這次擔任學長所想學到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