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心如是我在危險心靈中很喜歡的角色,她所代表的是在師長眼中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即使如此內心對學校和對父母也會有很大的不滿,只是不敢講出來而已,很難得會看到張心如生氣,一直到了最後張心如對他的爸爸大喊:"我討厭你們,我討厭你."在那一瞬間,她把所有不滿的情緒都給爆發了出來,也許有人會訝異平常都不會生氣的張心如會這樣跟他爸爸說話,但我覺得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並不奇怪,甚至覺得好像還不夠,就算有更驚人的舉動都不奇怪,因為不滿的情緒真的累積太久了.


    飾演張心如的紀培慧她真的把這個角色給詮釋的很好,表現十分傑出,張心如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安靜,不太講話,長相很甜美的女生.張心如和小傑之間好幾段的對手戲更是危險心靈中的經典,最為經典的一段應該是張心如送小傑御手的那一段,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很甜蜜,那張照片被我用來做部落格的背景圖.


    小傑和張心如之間的那種愛十分的單純,兩個國中生在談戀愛就是這麼的單純,我很喜歡像那樣的感覺.兩個人彼此喜歡對方,就算沒有講出來但是卻都能感受的到,這從張心如到網咖找小傑就開始了,當張心如問小傑說:"那天真的是高偉琦叫我來找你的嗎?"


    小傑說:"不,是我自己要找你的."


    張心如笑了,就從這一刻開始,兩個人都明白了對方的心.就算沒有明講也都能明白,愛情不就應該是如此嗎?那種簡單的愛情其實是最甜美的.


    紀培慧現在讀文化大學俄文系一年級,她演的電影九降風將在6/6上映,喜歡紀培慧的朋有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