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屆日月潭國標營【前言】­-年輕就應該要這樣


 


    去年暑假參加了第33屆日月潭國標營,五天四夜的國標營到現在我都還是回味無窮,今年的寒假我又報名了第34屆日月潭國標營,總共四天三夜,參加這個營隊非常的累,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好玩。


    來參加日月潭國標營讓我收穫很多,去年我還有遇到讀聖約翰的學生,人家是國標社的社長,自己創辦國標社,真的很佩服他的勇氣,我以前也是讀聖約翰的,能夠遇到聖約翰科大國標社的社長真的很幸運。在日月潭國標營我看到大家對於國標舞的很有興趣,也很有熱忱的在練舞,真的很感動。


    趁著年輕的時候,真的應該要多參加一些活動,很高興今年還有機會參加日月潭國標營。參加這個活動是我人生中很美好的回憶,等我以後再來回想一定會覺得很好玩。


    這一次感覺就和上次參加一樣累,每天大約只睡五個小時,但是每天都要一直跳舞,第二天從早跳到晚是最累人的一天,才藝之夜也非常有趣,這次我演出的角色是女生,我反串女生還化妝,非常好笑。這些內容在後面我都會提到。


    我的大學參加了很多的活動,非常的充實,現在只要功課也能顧好就好了。我的功課並沒有很好,可能還要再用功,希望我的大學生活最後能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感覺我的大學生活已經沒什麼遺憾了,唯一欠缺的就是成績。


 



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