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智慧型手機很流行,已經是人手一隻智慧型手機的時代,也造成很多人都是低頭族,有人走到哪裡都在看手機,而且現在有的人很無聊,喜歡到處打卡,有的人則是一天到晚都在神魔之塔.
由於科技的進步,現在的年輕人愛打電動的現象比以前是更普遍,到底打電動是不是在浪費時間呢?
其實過去我也是很愛打電動的人,不過後來不愛打電動了,一個原因是家裡的電腦太爛,那已經是五專時候的事情了,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外掛太多,而且我知道有些外掛強到只要放著就自動幫你練功,這樣子玩線上遊戲實在很沒意義.以前讀五專的時候線上遊戲非常流行,大部分的同學都在玩,我有玩一段時間,後來實在是覺得外掛太多就不玩了,那不開外掛玩不就好了嗎?很抱歉,外掛已經氾濫到不開外掛玩game像白痴,因為開外掛實在太好練了.
現在手機遊戲非常的流行,像是神魔之塔,啾咪莊園,Candy Crush都非常熱門,我也是不太愛玩,原因是我光是跑去看正妹就已經很忙了,不會再有太多時間玩電動,看到大家在玩我也不會跟著玩,我有看到有的人玩得很瘋狂,看到別人的等級比他高就要再加緊努力要升等,玩是沒有關係,但是不要太入迷,如果沒有影響到正常的生活那沒有關係,但如果真的玩到廢寢忘食那就不好了.以前我就看過有人打電動打到廢寢忘食,過去新聞有報導有人去網咖玩到暴斃,真的是有夠誇張,打電動這種事情很容易入迷,要懂得克制,玩一段時間的就該休息,以前我看過有人就玩得太入迷了,結果都忘了時間,才趕快匆匆忙忙的出門,我不希望會變成這樣,所以很少打電動,而且我覺得好像愛打電動的年紀已經過了,國小和國中會愛打電動,現在大概就不太愛玩了,可能以前玩太多了吧.人生有很多事情可以做,打電動是其中一個,其實不需要急著現在就打電動,遊戲會一直出續集,本來已經最後一代的遊戲之後都還會再出新的,永遠沒有終點,所以不必急著現在就玩,以後都還是可以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