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韓不投

 

試著去理解韓粉為什麼會如此挺韓

 

    1/11就是2020年總統大選投票日了,選前2天我在看呱吉直播,這一集是50萬QA,其中有講到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支持韓國瑜?怎麼會有這麼多韓粉?這件事情很多人都不能理解。呱吉提出了他的觀點,仔細想想我覺得還滿好的。
    呱吉是說台灣紛紛擾擾,像是核四議題就吵了很久,支持和反對的人大概是各半,一直到現在都還是沒有結束,台灣在這種情況下很多人就會積怨已久,積怨了20年,然後終於出現了韓國瑜這樣的人物,就會讓人覺得有一個可以釋放的地方,很多人就會挺韓。呱吉說他也不會認同韓粉的做法,但是大家可以去試著理解它們的想法,你不要想辦法把他們罵倒,那沒有用,之後又出現某個人大家又會因為積怨已久去挺他,這件事情是會一直存在的。
    在我身邊也是很多人覺得那些韓粉很瘋狂,不懂它們到底在想什麼?其實我心裡是比較能理解韓粉的想法,我是一個非常討厭蔡英文的人,覺得蔡英文執政這四年實在是沒有甚麼政績,我會覺得有些人會支持韓國瑜不一定是多喜歡韓國瑜,其實是討厭蔡英文,當然韓粉的瘋狂行徑,對國瑜過度著迷這還是會讓人不太好理解,但至少投票給韓國瑜這件事情我是覺得沒甚麼不能理解的,因為我就是一個因為無法忍受蔡英文執政無能沒辦法把票投給蔡英文的人,即使投廢票我都不想把票投給蔡英文,韓國瑜剛通過初選的時候我是有考慮要投給韓國瑜的,但是後來韓國瑜的發言荒腔走板,其實我也已經不想投給韓國瑜了,但即使如此我認為韓國瑜真的當選也沒甚麼不好,其實這次總統大選這二個人我都很討厭,二個人我都不想投。
    川普當時當選美國總統時真是跌破眾人眼鏡,讓人想不透美國人心裡到底在想甚麼,其實很多人都在分析這件事情,川普會當選是因為他跟過去的總統候選人都不同,不像一般的政治人物,美國人可能就會想說反正我再選別人也結果還是一樣爛,不如就選川普看看能不能改變,結果川普通過了黨內初選,後來更擊敗的希拉蕊當選美國總統。川普的當選代表著美國人積怨已久,好像就是把希望賭在川普身上,不知道川普當上總統未來會如何,但我就是賭賭看,最後川普就這樣當選了。美國已經總統直選很久了,人民實在積怨太久,所以川普才會當選,台灣總統直選還不夠久,所以不會產生像川普這樣的現象,從這次總統大選的情勢就可以看的出來了,忠實韓粉當然是有,但實在沒有像川普現象那麼可怕。
    票投蔡英文就像是一個已知的未來,票投韓國瑜真的有點像是一個未知的未來,因為他當選高雄市長也沒多久就開始選總統了,一個是已經知道未來四年會怎麼爛了,從過去四年的執政就大概可以知道台灣未來會是怎樣的四年,另一個則是根本不知道未來四年到底會如何,到底你要怎麼選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