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邊界

 

第一眼見到你就讓我深深地愛上你,

從你的眼神我就能看出你的心意,

每次和你談心總讓我如此歡欣,

你的聲音如清徹流水聲又像那動人的樂音,

但我知道我們彼此之間的距離,

我們之間所存在的差距讓我不能愛上你,

即使我對你是如此著迷.

我想我已經喜歡上你,

但我又害怕會不小心愛上你,

我們兩人距那條界線只有短短的距離,

卻又不能下定決心勇敢跨過去.

我好想找一個人陪我一起共度七夕,

但是那個人卻不能是你,

我們彼此喜歡對方卻不能在一起,

我只能和你繼續維持友誼,

祝你可以早日找到你的理想伴侶,

如果你比我早一天步上紅毯我會真心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