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1/21

    今天早上我去電玩展,早上去電玩展人就很多,我今天去電玩展有看到周荀,第一次見面,之前只有看過她的粉絲團,都還沒見過本人,周荀很愛打電動和看漫畫,所以很多宅男會喜歡,她還有出過個人寫真集,是一個長得很漂亮的正妹。我今天去101時看到了郝勝男,就是曾之喬,今天做化妝品活動,有一群人聚集在那裏,不過人還沒有到很多,必娶女人收視率很高,所以應該很多路人都認得出來。

   晚上我去內湖看演唱會,今天是看阿爾發演唱會,我去看俏女孩,她們是TPI成員,我和棠棠認識,內湖很遠,今天演唱會結束我回到家已經12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