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1/21
    今年過年從小年夜開始放假,明天是過年前最後一天上班,今天我下午四時就下班了,因為我外婆過世,所以請喪假回去台中,明天外婆告別式,我一直到年後才會回公司上班。
    下午四時我就離開公司了,回到家裡收東西,然後爸爸開車帶我們回台中,下班時間高速公路有塞車,後來到台中大約晚上八時左右,中間還有包含去休息站吃飯的時間。去台中的大舅家祭拜我外婆,我外婆的靈堂在那裏,祭拜完了以後媽媽住在大舅家,其他的人住飯店,今天在飯店我晚上十一時就睡了,明天早上六時就要起來了,今天要早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