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22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小年夜早起去加班,除夕又一早就去南港公園,連續2天都是早上7時就起來,今天終於睡比較晚,不過也是早上8時就起來了,早上去拜年,今年先去泰山的阿姑家,然後再去新莊的阿伯家一起吃飯,每年都是在阿伯家吃飯。今年跟往年不一樣,今年我的姪兒一歲了,就帶他出去見親友,他現在已經學會走路了,在這之前都還沒出去見過親友,中午在阿伯家吃完飯就回家了,到了下午我們家沒有再出去了,我下午帶禮物去阿姨家,然後阿姨和她的小兒子跟我一起到家裡拜訪,我們兩家住得很近,今天他的大兒子一家人出去了,所以就只有阿姨跟他小兒子來家裡,我們家明天要去新竹和苗栗,我今天晚上在收拾行李,這次會去二天。

    由於最近才終於解封,因此很多人過年出國旅遊,新聞都在報導今年過年報復性旅遊人口很多,竟然2年多都無法出國旅遊,這個疫情真是太可怕了,因為很多人出國旅遊的關係,也因此讓寵物旅館的生意變得很好,台灣現在確實愈來愈多人養寵物了。

    今天是中信兄弟象總教練林威助的44歲生日,他是一個長年待在日本的旅日球員,由於很長時間在日本求學的關係,因此可以用本土球員的身分登錄日本職棒球員,他於2004年~2013年共10年的時間效力於日職阪神虎隊,2014年返台加入中信兄弟象隊,2017年時因為球隊要培養年輕球員並且守備位置和其他人重疊,林威助大部分的時間都待二軍,也在這一年林威助宣布引退結束了球員生涯。而從2021年開始,林威助擔任中信兄弟象總教練並且拿下了二連霸,林威助的傳奇故事能否延續讓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